【乱弹】普通牙痛狗

【实力软广】

 

 ----------------------------------------

 

普通牙痛狗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揣上普通的钱

很普通地走在这医院门前

掏出普通的病历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颗阿莫西林普通消炎

 

普通的牙痛狗正在普通地叫

旁边普通的猫咪在普通地喵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地出窍

在普通的十级大风之中魂断身消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捧着普通的脸

用普通的姿势趴死在床边

掏出普通的含片

缺少普通的感觉

只有专家门诊普通预约

 

踩着普通的人流

淹死在天桥大街

谁在我旁边谈起抹茶拿铁

手游普通地团灭

被骂普通的猪头

这普通队伍让人生无可恋

 

普通的牙痛狗正在普通地叫

旁边普通的猫咪在普通地喵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地出窍

在普通的十级大风之中魂断身消

 

普通的牙痛狗还是普通不了

想把普通的漱口水送进天堂

那普通的医生在普通地唠叨

多吃普通的水果再配上云南白药


评论
© 披云蹴山|Powered by LOFTER